18号早上,151路公交调度员黄峡正在站台前忙着工作,突然,一位年轻女子晕倒在地,黄峡赶紧上前查看情况。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1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2

通过交谈黄峡了解到,女子当时送4岁的儿子去幼儿园,在站台前等朋友的私家车来接,谁知却突然晕倒,孩子也吓得哇哇大哭。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3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4

所幸,小朋友记得爸爸的手机号,于是黄峡赶紧给女子的丈夫打去了电话。当时,女子脸色苍白,看样子可能是低血糖。大家又给她送来了水和食物。随后女子的丈夫也赶到了现场。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5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6

据丈夫魏先生介绍,从昨晚到今天早上,妻子一直都没有吃饭。这次晕倒,很可能就是低血糖所致。对于公交调度员的热心帮助,魏先生表示了感谢。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7
年轻女子站台前晕倒 公交调度员出手相助8

在这里,我们要为热心的站台工作人员点赞。同时,也要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不管多忙,一日三餐一定要记得按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