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歌手朴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活过来好几天了,感恩关爱我的人,报个平安,感恩……”

与此同时,词条#朴树报平安#登上热搜第一,大家纷纷关心,朴树这是怎么了?

据了解,就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草莓音乐节现场,许久未露面的朴树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并且自曝:在登台前自己大病了一场,吐了整整三天,吃什么吐什么,只能吃流质食物。甚至,医生已经明确和他说,他的身体状况很糟糕,不能演出了。但是由于这两年乐队没有收入,他必须担起责任站在舞台上。

他还在现场说:“树叶很有意思,树叶掉落的时候它不觉得自己很重要,到了秋天,它也不死乞白赖挂在树上,我觉得树叶很酷。”

朴树没有透露自己患了什么病,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些细节。

唱到中途的时候,他借着与台下歌迷闲聊间隙,从口袋里头掏出了一小袋食品吃。

有一直关注他的粉丝表示:他的身体一直不好,一直呕吐,后面才偶尔能吃一些流食。

还有歌迷提到,此前朴树来成都演唱,全程用手捂着胃,疑似胃部不适。

网友:希望每个人在赚钱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身体。

菠萝榨汁儿 :感觉朴树一直在为别人活着,如果不是怕团队没收入,估计他肯定就退圈了

日出后我们扬帆起航迎风破浪:50岁的人五一期间演出太密集累倒了。

晴天霹雳小飞猪rIcemIn:我感觉他特别真实

大侠:活着不容易,无论是谁……

纸卷卷卷卷儿:愿身体健康

泡沫多多啤酒花:好好的啊所剩无几的音乐诗人了,每首歌都很经典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