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交通系统基层党建“三感三力”工程具体要求,认真学习“登高望远·誓争第一”工作标准,加强职工意志磨练和团体凝聚力,5月12日、13日,新泰公交组织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为本年度新泰公交基层党建“三感三力”工程的具体落地形式之一,本次运动会由新泰公交的党工团行政联合组织,认真考虑了公司及职工团体的实际情况,在比赛项目上花费了心思——比赛设置了羽毛球单打、团体拔河、象棋、掼蛋四个比赛项目,涵盖了个人发挥、团体精神、动脑思考、小组配合等多种元素,让职工在比赛中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在比赛中积极贯彻了“登高望远·誓争第一”工作标准,用心领悟了“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具体内涵,考验了党组织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贯彻执行能力,对提升新泰公交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各项目决出了冠亚季军,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良多,既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又让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登高望远·誓争第一”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市加快“五个新泰”建设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职工们期待明年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