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广西靖西市人民政府通报,2023年5月19日6时30分许,在靖西市岳圩镇四明村下透屯路段,一载有14人车辆翻下路边悬崖,掉入积水塘中。初步确认,除3人逃生外,其余11人遇难。现场救援和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官方通报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事发后,靖西市相关领导已赶到事发现场,前方已经成立了临时救援指挥部。现场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水塘里有一些积水,事故车辆已吊起来了。

5月19日下午,靖西市一权威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出事的是一辆汉兰达越野车,应该是7座的车,坐了14个人,属于超载。

上述工作人员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出事车辆上载有境外偷渡人员,“具体情况和所载人员身份还在核实中。”

就上述车辆是否超载以及是否载有偷渡人员一事,极目新闻记者致电了靖西市交通运输局及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具体情况。

地图显示,事发地点邻近中国与越南边境线。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