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有多名学生聚集在一男宿舍楼下,纷纷对一男生斥责。据知情人透露,有一男生同时和4个女生谈恋爱,而这4个女生还都是一个系的住在同一个宿舍,被大家发现后引起集体愤慨,多名学生前往该男生宿舍楼下声讨,有围观者知道事情原由后也加入其中,致使现场一片混乱。

学生半夜聚集大喊渣男学生半夜聚集大喊渣男

4月18日,该校的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当天喊话的共有两拨人,一部分学生因觉得热要求开空调,另一部分学生在指责男生,该男生也不是在脚踏几只船,他和女生并没有到谈恋爱的地步,是被大家误会了。没想到校方回应后引起了更多人的争议,大家认为没有建立恋爱关系就是在和人搞暧昧,该男生同时和几个女生搞暧昧也属于渣男行为。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对感情一心一意的时候,却不能保证对方也同样如此。一个男生和两个以上的女生交往便是对感情不忠诚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不仅可耻,也十分的不道德,一些人以为自己做的很隐蔽,若想要不知,除非己莫为,到真相被揭穿的那一刻,不仅什么都得不到,也将受到人们的强烈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