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之后的5月4日和5日两天将会有6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有两只新股属于创业板和科创板,有一只股票属于深市主板,有一只股票属于北交所。

节后将有6只新股申购节后将有6只新股申购

这6只新股所属的行业分别是通信、计算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气器材和机械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铁路、航空航天、船舶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以及互联网和相关的服务。其中两只科创板的新股属于通信、计算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航天南湖股票将于5月4日发行,是一家主要进行防控预警雷达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该企业所提供的产品主要有雷达以及相关的配套设备,其主要的客户是军工集团和国内的军方。这个公司另外还会生产和销售一些雷达上所使用的零部件。航天南湖的经营主要是依赖一些排名在前五的大客户,如果不能够将大客户的订单持续的保持下去,或者是客户在定价政策上出现一些变化,会给公司的营业收入以及净利润带来很大的风险和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