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和佳5月4日发布公告表示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所发放的股票终止上市的事先告知书,深圳证券交易所很有可能会终止*ST和佳的股票上市。

两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两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事先告知书显示*ST和佳被出具了2021年的财务会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发出了自2022年5月5日起*ST和佳的股票将会被退市的风险警告。*ST和佳2023年4月29日在被进行退市风险警示之后,所发布的第1个会计年度报告中,仍然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报告,按照2023年修订的创业板股票上市的规则,交易所对*ST和佳采取终止上市交易的措施。

*ST和佳有权根据股票上市相关规则申请听证,或者提出书面的申辩和陈述。*ST和佳可以在收到告知书起的5日之内向交易所提交书面形式的听证申请,并将具体的事项以及缘由进行载明。如果进行申辩和陈述,可以在收到告知书之日起的10个交易日内,向交易所提交相关的书面文件。超过期限则视为放弃进行陈述,听证或者是申辩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