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最后一天,无论是采购商还是参展商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争取发现更多产品,获得更多订单。

从展会第一期的无人驾驶汽车、智造机床、新能源汽车等“大块头”,到二期的艺术陶瓷、精密钟表、婴儿吊饰等“小精品”,再到第三期的纺织服装与充满活力动感的时尚周,本届广交会约3.5万家境内外企业线下同台,百万件产品纷纷亮相。

本届广交会新设了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孕婴童用品三个展区,以及“智慧生活”“银发经济”“检测和防护用品”3个专区,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合作洽谈。为更多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而PingPong福贸的亮相则为外贸收付款领域带来了更多元、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使更多的外贸企业能够借助广交会平台“走出去,抢订单”。

基于外贸收付款上的难点、堵点,PingPong福贸深耕行业,致力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好的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帮助全球外贸企业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全球竞争力。同时,PingPong福贸还通过人工智能模型、交易策略等方式实时监测高风险交易,打造了一套智能完善的风控系统,帮助外贸企业有效甄别交易资金的真实、安全、合规。

采购商在广交会上寻找新产品、新商机,而参展商们也利用这次机会,积极拓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销路和市场。今后,PingPong福贸将继续提升自身外贸收款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外贸企业打造更创新、更全面的收付场景和体验,为更多的企业出海展业赋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