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嘴使舌指的是生肖狗、指的是生肖猪、指的是生肖龙。

使嘴使舌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的是狗、猪、龙。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5月31日~6月1日终于迎来了转运的机会,事业上必有贵人关照,迎来事业的春天。财帛宫还有“天禧”吉星如命加持,接下来不仅大交财运,收入翻番,而且家有喜事,婚嫁添丁,金榜题名的事情频发,平日里哪怕再低调,在今年的5月,属兔的人都将可以脱颖而出,绝非池中之物。他们可以在一两次的摸索之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资源所在,不但能够收获财富,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化解生活之中的危机,让一切都变得唾手可得,他们是顺利的人,也将能够把握住许多新的机遇,让自己能够转变。

生肖猪

属猪的朋友从春天开始,被桃花运包围,你们神秘深邃,总是让人越发想要探究他们内心的秘密。未来日子里,你们的桃花运非常旺盛,神秘气质会让身边的异性更加向往。

生肖龙

属龙的朋友热爱冒险、追求自由,你们非常重视内心的感觉和直觉。很快你们就可能会决定去一些新地方旅行或者参加一些户外活动,这将为你们开启一段与异性相识的新篇章。没有一帆风顺的爱情,但你们会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