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屏幕前的朋友们对于国考准备的如何,而就在昨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2019的公务员补录公告,今年国考上岸的好机会就在当下!这次补录以供录用公务员3046人,可以说机会还是很大的,小编也祝福广大补录考生可以顺利通过~下面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一、2019年公务员补录公告

昨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

公告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员。

预计补充录用3046人

据统计本次补录中将补充录用公务员3046人,今天开始报名!最后的上岸机会,别错过!

1557195446880151.jpg

二、补录流程

职位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提交申请

5月6日(周一)8:00至5月8日(周三)18:00期间,网上报名的考生登录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选择申请调剂的职位,填报相关信息。

非网上报名的考生,如符合调剂条件,请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2019年5月8日(周三)18:00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资格审查

2019年5月9日(周四)8:00至5月10日(周五)18:00,招录机关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

查询结果

2019年5月13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考录专题网站

http://bm.scs.gov.cn/kl2019

1557195432950923.jpg

三、疑问解答

哪些人能报名参加这次国考补录?

根据本次补录公告,参加本次国考补录,前提条件必须要在本次国考笔试中,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此外,补录的限制条件还包括:

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

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已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报考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1557195415589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