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需要,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将于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暂停3天HPV疫苗接种工作。

最新消息.jpg

2022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暂停HPV疫苗接种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将暂停3天HPV疫苗接种工作。2022年10月17日和24日预约成功首针进口四价和国产二价HPV疫苗者,预约有效期会在15天的基础上顺延三天。请大家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在显示的预约有效期内挂号来院接种。

注意事项

1、根据中心公示,请女性朋友在接种时将身份证原件和预约成功的手机带来方便工作人员核对“我的预约”记录,中心不接受视频、截图、拍照等一系列非正规形式。无法现场提供手机供工作人员核对信息的中心有权不予受理您的接种。

2、经发现非正规途、非法途径预约的,中心有权不承认您的预约,并将纳入黑名单,永久性限制在我中心预约。一个微信号仅限预约一个人。

3、预约成功后,请于半个月的预约有效期内来院接种,逾期预约资格将失效,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期来院接种导致预约资格失效者,中心概不负责!“我的预约”中预约记录累计达到3次后,中心将永久性限制您的预约。请大家考虑清楚再选择预约,不要随意占用预约名额,把名额留给需要的朋友!

4、鉴于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需要,门诊就诊及预防接种均采取预约方式进行,暂时关闭现场挂号,请前来就诊的广大女性朋友提前网上挂号,有序预约接种时间。在预约时间段前10分钟内来院签到候诊,过早到达仍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