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是有需要办理退休审批进度查询和个人一般信息变更登记等业务无需到社保经办机构去办理,到建设银行中的智慧柜员机就可以办理这些业务了,除了能办理这两个业务还能办理哪些业务呢?

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能办理哪些业务

武汉市建设银行各网点的智慧柜员机已开通个人参保证明、个人权益记录查询、养老待遇计算表查询等38个高频社保业务,参保人可携带身份证前往自助办理,各网点有专人指导!具体社保业务事项详见以下表格。

8079AC13-CFE7-4f5d-941D-189397BB3B20.png

3EF5FF76-01F1-4c5c-9909-6B36EF9E0493.png

28B540E3-7D49-463a-B566-808A10BF11A0.png

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有哪些优点

优势:操作界面业务模块设置非常清晰,下方有快捷功能菜单,常用金融业务一目了然,且支持存折取款

劣势:智慧柜员机有两个不同版本,为标准版和综合版,目前只有综合版支持流水单据等凭证打印

智慧1.jpg

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怎么用

主界面上,各项金融业务分类很详细,分为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和生活服务等九大类,包括开户及账户服务、生活缴费、网络金融服务、转账汇款、个人外汇、存款与投资理财、信用卡、对公账户等160多项服务功能,仅次于工行 ,功能也算得上是很强大了。

有一点比较贴心,在界面下方,有一个快捷键,点开来都是客户经常会来办理的常规业务,如激活新卡、挂失、申请办卡、取定期、手机号码维护等,大大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

听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很多大伯大妈偏爱使用存折,每次在柜台排队取款,都要花上不少时间。区别于其他4家银行,建行特地在智慧柜员机右侧加装了刷存折的卡槽,拿着存折在这里一刷,就会出来一个取款码,拿着取款码就能去ATM机自助取款,省时又省力。

现在,丢失手机的现象非常普遍,没了手机,最担心的是之前绑定的金融业务怎么办。建行推出的“解绑手机设备”服务非常有用,只要带着一张建行卡、身份证和新手机,就能平移所有之前绑定的金融业务,能够第一时间保证客户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