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晚上开始,uzi复出的消息就一直霸占热搜榜第一的位置。从目前各方消息来看,uzi基本已经确定入队edg,就等官宣,那uzi什么时候能正式上场呢?

008g6KNZgy1hercriw75cj30qy1bz462.jpg

uzi确定入队edg了吗

截止6月9日上午8点30分,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还没有正式官宣,不过uzi加入EDG的概率基本有9成。

就在昨天晚上,有小伙伴实在等不及EDG官宣Uzi加入,半夜冲到灵石路EDG基地大楼,爬到训练室外的树上,拍到uzi就坐在EDG训练室Meiko旁边。

同时,爱德朱、ALE、jiejie等人都关注了uzi,种种迹象表明EDG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e5cc3119ly1herm86e42kj20sg0lrgmm.jpg

LBL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与选手多次友好协商后,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本人意愿,原LBL英雄联盟分部AD选手 简自豪(id:Uzi)即日起正式与LBL分部解除合约,以自由人身份离队。每一个里程碑,都因你的努力与坚持而熠熠闪光。感谢你,愿你纵横山河,归来仍是少年。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uzi什么时候上场打比赛

网传uzi会在本周六,EDG对阵JDG的比赛复出,虽然能理解大家非常想看到uzi打尺弟,但这个概率并不是很大。如果队伍磨合的较好,预计一个月内能复出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