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活网

如果在国外没有亲朋好友和认识的人,建议将手机上的境外来电功能关闭,这样能减少一些诈骗电话。那移动、联动、电信用户的具体关闭方法就在下方,欢迎大家收藏、转发。

1f4aaf130e5b42e2e874553900e205de_副本.jpg

手机境外来电功能关闭方法

1、移动用户

拨打10086转人工服务开启国际及港澳台号段拦截,或发送短信“KTFSR”到10086→关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微信公众号→业务设置→骚扰拦截设置→绑定手机号→拦截分类→国际及港澳台号段拦截→开启防护→操作成功→收到【高频骚扰电话拦截业务】已成功开通的短信。

2、联通用户

拨打10010转人工服务开启国际电话拦截,或关注“智慧沃服务”微信公众号→手机管家→号段拦截→国际电话智能拦截设置。

3、电信用户

拨打10000转人工服务开启国际长途拦截,或关注“天翼防骚扰”微信公众号→业务设置→智能拦截设置→本机号码一键登陆→立即开通→开通成功→立即体验→智能拦截→开启国际长途拦截→收到【天翼防骚扰服务提醒】短信。

温馨提醒

如果你收到“00”或“+”开头的境外来电时,请提高警惕,注意甄别。

凡是来电自称“公安机关、政府部门、社保局”要求通话保密,配合调查接受资金审查,需要转账或填写支付密码的,都是诈骗!

接到自称“客服”或“商家”的电话称可以退款或理赔的,十有九骗!一定要登录官方购物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武汉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