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专题内容,准备和各位聊聊美国哪个州比较适合移民,各个州的特点都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朋友建议不要错过这次的内容,应该还是能帮助各位提供一些参考信息的。

1f4aaf130e5b42e2e874553900e205de_副本.jpg

美国哪个州最适合移民

1、加利福尼亚州

1848年5月29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31州。首府设在萨克拉门托。洛杉矶是全州最大城市,仅次于纽约!

如果美国解体,加利福尼亚州将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加州的GDP总量仅次于中国、日本、德国。相当约等于印度、英国、法国这些国家。美国的一个加州的GDP超过了全世界95%以上的国家。

加州是美国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外国赴美留学生的重要目的地,著名的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伯克利分校都在此州!

好莱坞位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依山傍水,景色宜人!

一句话:国际大都市的天花板!

2、德克萨斯州

1845年12月29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28州。首府设在奥斯汀。

德州在美国千年老二很稳固~面积第二大(本土是德州第一,排在第一的不在本土的阿拉斯加州)、人口美国第二大、GDP也是美国第二大。

美国排名第二的得州的经济总量比面积世界第二的加拿大还要高!

得州以能源和石化工业著称,是美国最大的能源和化工州。

休斯敦地区已发展成为全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医疗培训和治疗中心。

德州是分裂美国的先锋,如果美国解体,德州将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德州的枪支拥有量全美很高。所以德州民风彪悍,最爱闹独立的州就是德克萨斯州了!

3、纽约州

1788年7月26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11州。首府设在奥尔巴尼。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第二大的是纳斯达克,同样位于纽约。

主角光环:光常春藤两所大学使纽约州成为名副其实的帝国州!

4、佛罗里达州

1845年3月3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27州。首府设在塔拉罕。

佛罗里达州是世界知名的主题公园的天堂,最著名的有迪士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海洋世界(Sea World)等等。

这里森林覆盖率为60%。拥有绵长的海岸线、众多的河流湖泊,广阔无垠的平原,茂密的大森林。

再加上温暖温润的气候、四季盛开的鲜花!阳光海滩,简直不要太美!

佛罗里达州不存在很大的重工业,但是旅游业,制造业,服务业高度发达,自成一体!

5、伊利诺伊州

1818年12月3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21州。首府设在斯普林菲尔德。

美国的三大罪恶之城分别是芝加哥,纽约,拉斯维加斯。芝加哥正是伊利诺伊州最大城市,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是全美最大的铁路有“世界建筑博物馆”之称,著名的“威利斯塔”是北美第一高楼。

因1834年林肯当选为州议员开始其政治生涯,也被称为“林肯之地”!因地处美国中西部,成为美国交通枢纽中心!

6、宾夕法尼亚州

1787年12月12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2州,首府为哈里斯堡。

宾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是美国独立战争时的首都!

宾州是最初建国时,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地处13州的正中(北部有6个州,南部有6个州),再者独立战争的先锋,故有“拱顶石州”之称。

现在的宾州是美国除加州之外,另外一个名校扎堆的教育大州!

这里孕育出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同时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

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

7、俄亥俄州

1803年3月1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17州。

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威斯康辛州、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等州为称总统大选的“紫色州”,即“摇摆州”!

而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是美国的三大“摇摆州” 。所以每次总统选举就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最严重的摇摆州之一!

美国第18任、19任、21任、23任、25任27任、29任共七任美国总统的出生地!

1903年在俄亥俄诞生的莱特兄弟在发明了人类的第一架飞行器,从此人类向天空翱翔的梦正式实现。

8、佐治亚州

1788年1月2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4州。首府设在亚特兰大,美国独立时期13州的成员之一。

佐治亚州是美国东南部7个州之一。居南方各州之首,也称南方帝国之州!首府亚特兰大明列美国十大城市之一!

佐治亚州的首府亚特兰大曾在1996年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可见之实力!佐治亚州一直是国际顶尖职业高尔夫球手的训练中心。

佐治亚州拥有18家财富500强公司:家得宝、联合包裹公司UPS、可口可乐、达美航空等。工业和制造业是佐治亚州的第一产业!

9、新泽西州

1787年3月18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3州。首府设在特伦顿,美国独立时期13州的成员之一。

因为拥有很多农场和果园,被称为花园之州!

新泽西州是美国人口密度最稠密的州。面积仅排46位,就是倒数第四位!

新泽西州对外经贸易出口其在中国占有一席之地!

新泽西州的公立学校是美国最好的州之一,超过一半高中毕业生会进入大学或大专院校,和马萨诸塞州并列第二,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位于该州。

10、华盛顿州

1889年11月11日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第42州。首府设在奥林匹亚,最大城市为西雅图。

华盛顿州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并于1889年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42个州。

华盛顿州的农业和林业极为发达,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也很为重要产业。其境内的西雅图为横贯大陆的北太平洋铁路终点站和重要海港!

穿过华盛顿的常青树林,这里坐落着一家公司让美国成为计算机超级大国—微软。

此外,波音公司的生产线、亚马逊公司的总部、星巴克都设在华盛顿州。

美国移民项目

1、 EB-1A杰出人才移民

EB-1A杰出人才移民是美国移民第一优先级别,主要是针对科学、艺术、体育、学术、商业领域的人才,申请者凭“才”移民,满足“10个条件中的3个”就可以申请提交。名额多、审核时间快、不需要美国雇主支持、无语言和年龄限制、也不用投资等。申请者的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能够同时拥有绿卡。

申请条件:

I类:申请人如果获得过一项或一项以上重大国际知名奖项,如诺贝尔奖、奥运金牌、奥斯卡奖、格莱美奖等,也可直接申请EB-1A。

II类:申请人只需满足下列10条标准中任意3条:

① 获得过全国或国际奖项;

② 专业协会会员;

③ 专业刊物或主流媒体对申请人进行过报道;

④ 担任评委或设计过行业标准;

⑤ 有著作或文章发表;

⑥ 对行业有原创性贡献;

⑦ 享受高于同行水平的高薪;

⑧ 在工作中担任要职或发挥关键作用;

⑨ 举办过有较大影响的艺术展览或演出;

⑩ 在艺术表演获得商业成功(如票房/销量)。

2、EB-2/3雇主担保移民

对大多数职业移民申请人而言,EB-2和EB-3两类职业移民绿卡为最优选择。

EB-2和EB-3分别列属于美国职业移民绿卡第二优先和第三优先类别,须由美国雇主支持申请,雇主还要提供永久性工作承诺,并且雇主需要向美国劳工部申请劳工证,在劳工证批准后才能递交职业移民的I-140资格申请。

3、NIW国家利益豁免

美国NIW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二优先EB2的特殊子类别,属于国家利益豁免项目。这一移民属于高技术移民,申请人凭借自身的杰出才能可以给美国利益带去贡献而直接拿绿卡,无需雇主和永久性工作的承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便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移民拿PR。

适合人群:

I类:高等学位,即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学位+5年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II类:申请人只需满足下列6条标准中任意3条:

① 专业技能培训证明:在申请人正式的学业记录中,有与所其特殊才能或从事领域相关的学院,大学,学校或其他学习机构的学位,文凭,证书,或类似经历;

② 10年工作经历:至少10年全职工作经验的信件;

③ 从业资质:从业资格执照或证书;

④ 高薪酬:有证据表明您已经从服务中获得了能匹配您特殊才能的薪水或其他报酬;

⑤ 协会会员:专业协会的会员资格;

⑥ 同行推荐:您的同行,政府机构,专业或商业组织对您的成就和您对所在行业或领域的重大贡献予以肯定。

4、EB-3技术移民

专业人才通往美国的绿色通道

I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II类:高中以上学历,且拥有2年相关行业培训或经验

5、新EB-5投资移民

国人最熟悉、实现快速移民美国的方式

美国国会于2022年3月11日通过了《EB-5改革与诚信法案》(EB-5 Reformand Integrity Act of 2022,以下简称“EB-5新法案”),正式重启EB-5区域中心移民计划。这次EB-5新法案被重新授权至2027年9月30日。

新EB-5投资移民最大的惊喜在于以下特定地区的项目将享受美国绿卡签证预留的快速绿卡:

农村地区项目, 每年2000张绿卡预留,约满足800个家庭绿卡申请

高失业率地区项目,每年1000张绿卡预留,约满足400个家庭绿卡申请

基础设施项目,每年200张绿卡预留,约满足80个家庭绿卡申请

申请条件

I类:投资105万美元

II类:投资80万美元到TEA地区(目标就业区),每财年享受3200个签证预留(2000张乡村+1000张城市高失业区+200张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