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里停车场是东方里商业街的地下停车场,近期东方里商业街的停车场要进行改造将将那些封闭了,在此期间停车有些麻烦,下面了解下。

东方里停车场升级改造入口封闭的通知2023

东方里商业街经营至今已9年有余,深受行业认可和政府各部门好评,有赖于各商户自身的良好经营,以及对于东方里商业街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为提升街区品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东方里地下停车场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部分施工区域已完工。为了国庆节期间为客户营造更好的消费体验,近日我司已加倍安排施工人员、优化现场施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缩短施工周期,尽可能降低施工过程中带来了粉尘、噪音污染,力争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地下停车场改造。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即日起至9月30日,我司将东方里欢乐大道停车场入口封闭,请大家绕行至东方里渔光路(曼哈顿餐吧旁)的停车场入口。施工过程中给东方里商户、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还请予以谅解。东方里品质提升改造完成后,将会给消费者和各商户带来全新的环境体验,特此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