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区前段时间推出了购买新房的补贴政策,目前哪些楼盘可以享受该政策呢?那具体楼盘名单已经在下方整理完毕,欢迎大家收藏、转发。

江夏区符合购房补贴政策的楼盘名单

1、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

2、保利时光印象

3、联投濮园

4、弘阳云栖玖著

5、金茂华发武汉国际社区

6、金融街金悦府

7、鹏湖湾

8、富力绿都中央公园

9、澳门山庄二期

10、迎州橘郡

11、武汉雅居乐花园

12、经发金地四季都会

13、宝业德信宸光里

14、保利和光晨樾

15、美院幸福里

16、美联藏龙甲第二期

补贴政策

对来夏创新创业就业的硕士生及以上在江夏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每套15㎡奖励,本科生给予每套10㎡奖励。对区外的硕士生及以上在江夏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每套10㎡奖励,本科生给予每套5㎡奖励。

对区外科技型企业来夏创新创业落户,在江夏区投资额500万-1000万元以内、1000万-1500万以内、1500万-2000万元以内、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在江夏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每人分别给予每套10㎡、15㎡、20㎡、25㎡的奖励。

同时,江夏区鼓励“以旧换新”,在措施发布之日起,出售自有住房,并在2023年12月31日前,在江夏区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个人(家庭),按购买新建商品房合同成交金额的1%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