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市民朋友询问,方圆荟奥特莱斯为什么没能按时开业?究竟何时才能正式营业呢?那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下最新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方圆荟奥特莱斯什么时候开业

预计2023年年底开业。

原定于2022年底开业的方圆荟受疫情影响延时开业,目前方圆荟已经和奥特莱斯进行了合作,具体合作的事项及细节正在商谈中。

汉阳方圆荟奥特莱斯前身为海宁皮革城,周边保利香颂、碧桂园优璞城、海伦春天均为成熟社区,生活氛围浓厚。在龙阳大道右侧金茂览秀城商业在建,未来也是休闲逛街的好去处。

周边新房

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建面约108-181平米带装修高层在售中,均价约1.9万/平,其中项目主推6、7#楼建面约181平米产品,总价约378-414万元/套,可直接认购。项目地址: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与四新大道交叉口。

建面约10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阔景三室,功能齐全,约6.4米宽景阳台,四季园景尽收眼底,套房是主卧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舒适性;U型大厨房,预留了冰箱的位置,餐厅和客厅连通,南侧景观阳台直通客厅和次卧,整个空间格局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