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第31届深圳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超20万人加入了这场“群聊”,群成员有来自全国的品牌商、新兴买家、业界大咖等。富光凭借锐意创新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再次闪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与中国航天深入合作,航天严选与富光品质的双向奔赴

本次展会上,富光带来了数款与中国航天文创品牌联名的新品,这些产品或创新采用了航天新材料、新技术,或创新应用了航天文化元素,让日常的杯壶产品科技感十足,吸引了现场不少人员驻足咨询。富光控温钛杯,将航天相变材料与钛材料创新结合,杯身保温,杯盖控温;富光新品智能儿童水杯,搭载小天才电话手表及其APP智能系统,能够实现饮水量监测、远程提醒、打卡互动等功能。

据了解,2022年富光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达成深度合作,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中国航天·航天少年官方杯壶合作品牌,双方将携手打造“航天+杯壶”新阵地,为极致安全、健康的产品共同努力。此次与中国航天文创品牌联名系列水杯的亮相,交出了富光在健康材质、工艺突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新成绩。

开展抗菌材质自主研发,打造富光差异化产品

日常喝水时,空气中、口腔中的一些细菌可能被带进杯里,稍不留意,水杯中就会滋生细菌,可能威胁人体健康。自2019年以来,富光推出抗菌系列水杯,经SGS权威认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99%。此次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了富光抗菌系列新品。

“开发抗菌产品,对富光以及行业来说,有助于产品端的差异化、特色化。抗菌性在日本、欧美等部分国家已成为餐厨用具行业的标准,这既是产品功能的一种体现,也是对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富光现场负责人介绍,“未来,我们将投入更多精力开展抗菌材质的自主研发工作,希望把真正优质的适合国人的抗菌产品带给消费者。”

此外,自带“抑菌属性”的富光钛高端系列也惊艳亮相。有害细菌在钛环境中难以生存,因此造就了钛杯天然的抑菌性能。富光纯钛杯表面颜色不使用涂料,由钛本身经高温氧化自然出色而成,色彩明丽闪耀,耐磨损、不剥落。同时,钛金属硬如钢轻如铝,富光钛保温杯保温保冷性能俱佳、便携轻盈,外出携带无负担。

一器成名只为茗,富光高端商务系列尽显至臻本色

如果说与中国航天文创品牌联名系列和钛系列是热烈耀目,那富光玻璃杯则将沉稳内敛尽数发挥。展位上,温润雅洁的富光玻璃杯杯身如光如影,让人爱不释手。杯口螺纹、滤网、加厚杯底、玻璃回流盖等部位的精细考究,给初次见到它的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

泡茶、喝茶是一个极具仪式感的过程,若再讲究茶汤香醇的口感,茶水分离成为不可忽略的关键环节。此次富光也带来了多款能够实现浓淡自控的茶水分离泡茶师及高端商务玻璃杯,向市场展示硬实力。

不难发现,此次展会上富光展现出了其在产品布局上的极强前瞻性。不论是与中国航天文创品牌联名,还是抗菌系列,都足以看出富光领跑杯壶领域的成果,也展现了富光打造「安心饮水 守护健康」的美好愿景和不懈努力。相信在航天科技与文化的加持下,富光自主研发的专业度、科学度会进一步攀升,民族品牌富光也将在“懂国人”的道路上不断实现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