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到天上指的是生肖鼠、生肖鸡、生肖兔。
捧到天上在十二生肖中代表生肖牛、龙、马、猪、兔
生肖牛
属牛的人非常脚踏实地,做事沉稳稳定,11月一路跌跌撞撞,经历了不少的麻烦事,好在月底圆满收入,皆大欢喜。而在12月,他们迎来运势顺利开局,大吉大利喜事多。属牛人本月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在工作上将有机会得到上级的赏识和提升,有着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会。而在财运方面,属牛的人也将有机会在投资和理财方面获得惊喜的收益,稳定的财富将成为他们的标志。总之,属牛的人将在12月享受到事业和财富的双重回馈,开心赚大钱是必然的选择。
生肖龙
属龙的人12月顺利开局,迎来事业的辉煌。他们阳刚刚毅,有着非常强大的领导能力和执行力,而在12月,他们将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获得更多的认可和赞赏。属龙的人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项目和机遇,有望在自己的领域中取得更加耀眼的成就。属龙的人同时也将有机会在投资和理财方面获得丰厚的回报,财富将会随着事业一起飞速增长。总之,属龙的人将在12月迎来非常顺利的开局,有望开心赚大钱,收获满满。
生肖马
属马的人在12月迎来财富的丰收。他们性格热情活泼,充满了冒险精神和创造力,而在12月,他们将有机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事业中,获得更多的机遇和收获。属马的人事业场上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和资源支持,有望在自己的领域中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财富惊喜,接下来财富将会源源不断地流入自己的口袋。总之,属马的人将在12月迎来财富的滚滚而来,有望收获丰厚的回报,享受着开心赚大钱的快乐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