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币、冬奥钞又可以预约啦,上次没抢到的小伙伴这次要抓紧了哦!接下来小编就带来最完整的交通银行冬奥币、冬奥钞再次预约指南,希望大家都能抢到哦!

未标题-1.jpg

交通银行冬奥币、冬奥钞再次预约

(一)预约时间

2022年2月11日22:30至2022年2月13日24:00

(二)预约方式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统一安排,本次预约采用线上预约模式。线上预约渠道: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惠活动-纪念币预约。

(三)预约额度

此次冬奥币、冬奥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分别为20套(冬奥币1套2枚,冬奥钞1套2张,必须成套预约、兑换)。之前如已参与过冬奥币、冬奥钞预约兑换的客户,本次仍可预约兑换冬奥币、冬奥钞。

预约核实

(一)预约核实时间

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2月17日

(二)预约核实期安排

预约核实期内,由中国人民银行进行预约资格核实,未通过核查的客户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预约承办银行网点办理撤销重复预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兑换方式

(一)兑换时间

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2月24日

(二)兑换要求

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冬奥币及冬奥钞,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预约网点及额度清单

2022208201031_751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