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亚冠赛门票因座位不同价格不同,大家根据情况来购票,那么武汉三镇亚冠赛门票入口为大家分享下。

2023武汉三镇亚冠赛门票在哪里买?

答:在大麦网就可购买。

比赛时间:2023-09-20 周三 20:00

比赛地点: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开售时间:09月13日 17:00

点击进入:购票入口

购票须知:

限购规则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

退票/换票规则

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入场规则

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

儿童购票

1.2米以下儿童免票,需家长陪同(家长需购票,每个家长仅能带一名儿童)

入场须知

1、请各位观众在武汉体育中心5号门东广场经过安检进入体育场,按照相关路线指示入场。建议各位球迷朋友身着三镇球迷服或者蓝色服装进行观赛。

2、观赛采取强实名制,一人一票,入场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核验身份证入场,无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者禁止入场。

3、1.2米以上(含)儿童须持票入场,无身份证的儿童请至少一名家长陪同,走人工通道入场。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由成人持票陪同入场且不可占用座席。

4、17:30开始检票,19:30截止入场,请避开安检高峰,提前入场,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排队有序进场,沿指定路线有序进入看台,并按照票面位置落座。入场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5、请勿将球票转给他人,引发问题后果自负。如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俱乐部及相关部门将依法查处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