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亚冠门票目前已经开售,有三场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因为这是武汉足球史上首次迎来亚冠比赛,机会还是非常难得的,各位球迷朋友一定别错过。

武汉三镇亚冠赛程表

9月20日20时 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武汉体育中心)

10月4日18时 浦项制铁vs武汉三镇

10月24日20时 武汉三镇vs河内FC (武汉体育中心)

11月8日20时 河内FCvs武汉三镇

11月29日18时 浦和红钻vs武汉三镇

12月6日20时 武汉三镇vs浦项制铁 (武汉体育中心)

购票时间

9月13日17:00线上发售。

票价

600元、480元、260元、180元、120元。

购票须知

1、实名认证

为维护广大球迷权益,购票、观赛采取强实名制,请从俱乐部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线上购票入口实名认证后购票,如入场观赛者身份与所持球票身份信息不符,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并保留追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一经发现伪造球票者,一律不得入场,并将上报至公安机关处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入场方式

已购球票的球迷朋友,刷购票人身份证及纸质票通过闸机后方可入场。根据票面标识,对号入座。

3、球票邮寄

线上购买球票的球迷朋友下单成功后,需填写邮寄信息,所购球票将邮寄至下单地址。请合理安排购票时间,准确填写邮寄地址,配送费用按照国家统一物流费用标准由顺丰快递公司收取,在下单时同步支付,货物须本人签收。

4、儿童观赛

所有购买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主场球票的球迷朋友,均可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M的儿童免费入场,身高超过1.2M的儿童均按以上渠道正常购票。

5、包厢权益

包厢提供相应简餐及个性化定制服务,每间包厢有机会获得牵手球童名额两个(球童入选标准: 年龄6-10岁,身高115-135厘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工作人员将会通过购票后台预留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

6、注意事项

请球迷朋友们遵守赛场规定,保证秩序,文明观赛;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入场;请顺手将您遗留在座位上或座位周围的垃圾带走,保证体育场馆的干净整洁,不要在座位上吸烟,一起打造无烟看台;在场内外严格遵守比赛当天公安、交管等相关部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