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深圳演唱会将于今晚开唱,官方提醒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下面这份交通攻略,可以来了解下。

林宥嘉深圳演唱会交通指南

地铁出行

可乘坐地铁16号线至大运中心站C、D出口。

或乘坐地铁3号线及14号线至大运站C出口,然后步行至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公交出行

可乘坐公交车辆前往包括“大运中心站”、“港中大深圳校区站”、“大运中心体育馆站”在内的深圳大运中心周边公交站台,然后步行至场馆。

大运中心站(龙翔大道):802路、E6路、E27路、M319路、M315路、M386路、M446路、M447路、高快巴士81路。

港中大深圳校区站(龙飞大道):M322路、M315路、M593路、莞786。

大运中心体育馆站(黄阁路):M229路、M317路、M446路、M360(原M361西段)。

散场

1、大运中心站地铁站疏散路线

演出散场后,乘坐16号线地铁大运中心站出行的观众可前往黄阁路C、D口方向。

2、大运地铁站疏散路线

乘坐3号线及14号线地铁大运站出行的观众,沿黄阁路—爱南路—龙岗大道—大运地铁站。

温馨提示

所有入场观众请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实名入场,请大家自觉接受安检及现场验票人员检票。

演唱会当天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不提供任何社会车辆停车位,建议观众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