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留言板上看到几个和拆迁有关的问题,有人想了解阳逻机场路什么时候可以拆迁?还有人问青山区武东一村拆迁令下达了吗?目前有关部门已经给出了答复,需要了解的朋友正好可以来看看。

1、阳逻机场路

问:阳逻机场路经常出现交通事故,阳逻机场路什么时候可以拆迁?

答:经核实,阳逻机场路属于军方战备道路,为了打通阳逻之心断头路,新洲区、武汉市已多次向省军民融合办专题报告,省军民融合办已多次与军方对接,要解决阳逻机场路的问题,还需省军民融合办与军方协商拟定整体迁移方案后才能实施。

2、武东一村

问:请问武汉市青山区武东一村具体会什么时候拆迁?拆迁令什么时候下来?

答:经调查核实,该房屋属于武东旧改B片房屋拟征收项目,武东一村于2023年5月17日正式开展入户调查,目前该项目依法依规仍然处于调查阶段,具体拆迁后续会按序推进。(经办单位:青山区武东街)

3、堤角后街

问:堤角后街征求方案已经确定了,什么时候出公告呢?到底什么时候拆迁呢?

答: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目前后湖堤边路更新单元项目工作正在推进中,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已完成征求意见工作,拆迁信息以相关公告为准。